微词酷:奇葩癌自诊 躺枪无数遍地哀嚎

2014年12月12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丑癌 丑癌

  网络逗比病症层出不穷,很多人喜欢将这些病症用“癌”来描述其严重程度。比如穷癌、学癌、小清新癌之类的还能通过后天进行补救。而丑癌和懒癌这种基本属于绝症,伴随着你一辈子。看完这些日常“癌症”的汇总,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枪。

  穷癌

  指对一件东西渴望很久但却迟迟没有下手的现象。比如很久以来就渴望得到一个单反,一辆单车,一块手表,一个拎包等等等等,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半年以上即可确诊为穷癌。

  手癌

  喜欢打出一些与说的内容毫无关系的词语;发表内容前不会去检查内容;喜欢使用拼音9键,而且位于输入法较前面的词通常比较奇怪。

  学癌

  出现在万千学子为期末考试拼搏奋斗的当口,通常认为是由懒细胞扩散而导致。而且十分易传染。

  通常表现为狂躁,焦虑,多眠,赖床症、手机依赖症加剧。严重者只要见到书本便会头痛困倦恶心干呕,并会伴随一定程度的“劳资裸考也会过”的妄想。

  中二癌

  指一种自我认知心态。这类意识都暗暗地强化自己希望的状态(如智慧、慈悲、优越、成熟、与众不同)、并且暗暗排斥不希望的状态(如愚蠢、恶毒、平凡、中二、无力感)。

  懒癌

  懒癌的前身是拖延症:明明手头一堆事没做,每当下定决心干正事时,还是先去打杯水,吃点零食,逛会淘宝,刷会微博。拖延症如果不引起重视及时治疗,就会恶化成懒癌。

  小清新癌

  女生为高发人群,多玩豆瓣,痴迷岩井俊二、安妮宝贝、村上春树等,穿着以百褶裙、淡色系、小碎花为代表,常对生活抱以“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幻想。摄影离不开小LOMO,大耳机,必拍素材为天空、脚丫和电线杆。

  妈癌

  良性“妈癌”患者,动机善良。提供经验,但不试图控制他人的路向和人生。

  恶性“妈癌”患者,打着关爱的旗号对他人进行羞辱或指责。

  直男癌

  主要症状是审美为负,衣着品味恶劣而不自知;晚期常常伴有幻觉,自以为审美主流甚至衣着品味高级。

  丑癌

  颜值太低或为负值,不解释,绝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穷癌丑癌懒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