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一家圣诞合影 奥莉变身可爱小苹果

2014年12月24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鹏一家与圣诞老人合影 李小鹏一家与圣诞老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已经开始倒计时,各路明星也开始纷纷预热。12月24日上午,体操冠军李小鹏微博晒出全家与圣诞老人的合影,并祝“Merry Christmas”。照片中,妈妈Angel怀抱小奥莉,奥莉身穿喜庆的红色毛衣,食指放在嘴角,圆圆的小脸蛋就像红扑扑的小苹果,达到可爱的最高级。再加上帅气逼人的爸爸,这画面真是太美。

  幸福一家过圣诞的照片羡煞网友:“我想做那个圣诞老人!想做的赞我!”“奥莉,么么哒,幸福的一家”,“原来圣诞老人被你们劫持了”。(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奥莉可爱圣诞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