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江疏影早有苗头?片方暧昧调侃露玄机

2014年12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江疏影合作《旋风十一人》 胡歌江疏影合作《旋风十一人》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上午,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官方微博晒出主演照片,说“陆老师,快放开那穆帅,我来!这个圣诞礼物你们喜欢吗?小足球祝大家圣诞快乐,平平安安。永远幸胡。@胡歌 @江疏影 @钱枫oscarqian @曾黎”。照片中,钱枫双手捧着胡歌的脸,欲扑上去强吻,而江疏影扭头做出一副要冲上去解救胡歌的架势,曾黎则在一旁欢乐围观。电视剧官微为照片做出这样的注解似乎对胡江二人曝出的恋情露出玄机。

  此前,江疏影和胡歌就在微博热烈互动。江疏影曾在微博留言要给胡歌抢苹果6,并亲切称之为“胡歌哥”;后来还就胡歌出演的《四十九日祭》提问“一直觉得您表演的可塑性很强,性格可强可弱,可阴可阳。那么对于饰演的戴涛一角,您自己满意吗?”胡歌回复:“‘可阴可阳’是几个意思?戴涛这个角色,算是及格吧”,而江疏影则回复:“意思就是……阴柔的舞姿呗 。戴教官谦虚了,点个赞”。

  网友表示:“挺不错的,一部偶像剧换个胡嫂”,但也有人称:“小足球你出来凑什么热闹!!被人家误会炒作怎么办!!”。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江疏影胡歌胡歌江疏影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