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放话要揍儿子 网友挺等等:有娘娘撑腰

2014年12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等等把玩具小驴泡水里 等等把玩具小驴泡水里
邓超被吓够呛 邓超被吓够呛
网友调侃一定是邓超干的冤枉等等 网友调侃一定是邓超干的冤枉等等
邓超和儿子都爱搞怪 邓超和儿子都爱搞怪

  新浪娱乐讯 今天早上,邓超[微博]更新微博晒出儿子等等把玩具驴泡在水里的照片,并写道:“等等,你以后再敢把驴这样泡水里我真的揍你了,泥马吓死我了。”灰色的玩具驴泡在水里,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只死老鼠,看来等等这回把邓超被吓得不轻。邓超自己在评论留言说:“评论一定是:干得好,连你一起泡,别陷害等等。”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说的自己很有地位的样子,不怕娘娘揍你?”“是你泡的吧,居然敢诬陷我们等哥。”“等等,你下次把他一起泡水里,让他咋揍你!~没事,有娘娘给你撑腰,任性!”“等等一定是把驴当做是你了!”“孙俪一怀孕,邓超傻三年。”“精神上被等等摧残,肉体上被小花折磨,行为上被娘娘控制,还要接受丈母娘的监督,没sei了,赞我,让超超看到。”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邓超等等孙俪逗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