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拼命演硬汉 尔冬升:是个爷了

2014年12月26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更新饰演少剑波 林更新饰演少剑波
尔冬升称赞林更新“像个爷了” 尔冬升称赞林更新“像个爷了”
林更新首演军中硬汉 林更新首演军中硬汉
林更新演少剑波广受好评 林更新演少剑波广受好评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正在全国热映,上映两天,《智取威虎山》便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并凭借过硬的口碑轻松拿下了圣诞档票房冠军,而其中饰演203小分队首长的林更新[微博]首次演“军中硬汉”就收获好评无数,更被著名导演尔冬升称赞“是个爷了”。

  电影《智取威虎山3D》取材自国人耳熟能详的经典故事,讲述了1946年冬,东北民主联军203小分队成员执行剿匪任务、与威虎山群匪斗智斗勇的传奇经历。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的就是文能够在夹皮沟统领三十六人布局埋伏干掉几百号土匪,武能够与威虎山八大金刚搏命视死如归的“军中硬汉”少剑波。此次在《智取威虎山》中,林更新除了表演上的突破,在造型上也颇有新意,不但穿起了旧旧的厚棉袄,而且剪短头发留起了充满男人味的“板寸”发型,连鬓角也有几道擦伤的痕迹,林更新对此表示,“从造型开始,希望自己能有突破,让自己的气质与真正的军人更加贴合” 。

  回想林更新出演电影的经历,不难发现之前他塑造的人物多为轻松诙谐、阳光帅气的角色。对于少剑波这个角色上的巨大改变,林更新认为这是对自己一个很大的帮助,“观众、影迷会觉得这是我的一个大的转变”。当然,塑造这样一个坚韧、果敢的硬汉形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据林更新透露,“拍戏尤其是拍打戏的时候,你们看到的一个三分钟的打斗镜头,我们可能会拍上一两个礼拜,反反复复的”。

  努力总有回报,观众对于林更新在《智取威虎山》中的表演显然很买账,观影之后完全不吝啬自己的好评。知名影评人鹦鹉史航称赞林更新,“沉稳熨贴又能应变”。专栏作家红肚兜儿表示,“小鲜肉林更新终于脱胎换骨,像个真正的硬汉在风雪中扣动扳机”。著名主持人孟非[微博]也对林更新非常认可,“一脸憎气(正气),老帅了”。除此之外,著名导演尔冬升更是对林更新大加褒赞,“林更新平时在我眼里是个小孩,这次在《智取威虎山》里是个爷了!”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硬汉尔冬升智取威虎山3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