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公开恋情 唐人:愿傻人找到Mrs Right

2014年12月30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歌承认和江疏影恋爱 胡歌承认和江疏影恋爱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官微及唐人总裁蔡艺依分别发文祝福胡歌[微博]和江疏影这对恋人。蔡艺依说:“但愿世上的傻人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Mrs Right。但愿世上不再有干扰,能让你安安静静的生活。”

  近日,胡歌被爆与江疏影热恋,12月29日凌晨,胡歌在微博连发四篇文章疑回应绯闻,疑似承认爱过只是现在分手,还要大家不要再追问,放过他,还承认自己是在喝酒后所发。在同一天,胡歌再次发表长微博,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并称江疏影是个傻傻的姑娘。自己也傻傻爱着她。粉丝纷纷心碎送祝福:只要男神幸福就好。

  随后,艺人曾宝仪也转发胡歌的微博,为好友送上祝福:“想不出任何理由不祝福耶!开心点朋友!”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胡歌江疏影恋情唐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