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跨年颜值唱功“棒棒哒”献惊险表演

2015年01月01日1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高难度表演 李易峰高难度表演
李易峰零点祝福“棒棒哒” 李易峰零点祝福“棒棒哒”
李易峰深情演唱《记得我爱你》 李易峰深情演唱《记得我爱你》
李易峰演唱《剑伤》 李易峰演唱《剑伤》

  新浪娱乐讯 跨年演唱会可谓每年新年的例行盛世,2014年因《古剑奇谭》走红的李易峰[微博]首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演唱《古剑奇谭》中最热插曲《剑伤》和情歌《记得我爱你》,更献上高难度惊险表演,不仅从2米高的玻璃道具上跳下令全场惊叹,还半躺在舞台中央与光影构成的观众“相拥”合唱,而零点时刻更是登台与全场齐声倒计时,高呼“棒棒哒”。

  李易峰高难度表演全场惊叹

  2014年,李易峰凭借《古剑奇谭》以百里屠苏一角俘获了全国观众的心。然而除了演员之外,李易峰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歌手,七年前李易峰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发行过专辑,就连跨年演唱会开始之前,李易峰也自己发微博调侃“老歌手好多年没唱直播了,找下曾经真我的风采”。

  作为跨年演唱会处女秀,,李易峰接连表演了《古剑奇谭》大热插曲《剑伤》与情歌《记得我爱你》两首歌曲,除了声形俱佳,表演难度也颇高。第一首《剑伤》的出场方式别开生面,李易峰站在两米多高的玻璃立方体上表演,不仅要与玻璃里舞蹈演员的动作对称一致,还要从两米多高台一跃而下,令现场观众颇为惊叹。在演唱第二首《记得我爱你》时,李易峰半躺在斜坡舞台与光影构成的观众“相拥”合唱,演唱却丝毫未受影响,如此高难度的演唱方式,也是证明李易峰虽已成功转型演员,但歌手的基本功绝对不是盖的。

  “峰狂2015”个唱开演在即

  当晚演唱完两首歌曲,李易峰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人物,首次参加跨年晚会,李易峰也受邀在零点倒计时环节登台,为全国观众送去新年祝福。当主持人要求摆pose时,李易峰快速在原地转了个圈,举起右手卖萌高呼“棒棒哒”。

  2015已经来临,此次参加跨年演唱会只是李易峰作为歌手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他的“峰狂2015”演唱会将在1月31日与2月1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接力上演,1月3日北京场演唱会即将开票。 (tg/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李易峰湖南卫视跨年盗墓笔记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