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男星李易峰:人见人爱的俊美小生

2014年12月31日 16:54  娱乐专栏  作者:南都娱乐周刊   我有话说

  年度鉴定

  李易峰无论是在我们的数据调查,还是相关专业人士的投票上,都没有什么疑问地位居于今年飙升最快的时尚男星。各个时尚媒体更是热情地把各种誉美之奖颁给了他,像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肯定地称他为“年度绝对吸引力明星”,用绝对这样的措辞,我们也可以看出中间的爱是有多么热烈。而作为时尚先生年度盛典的“年度新势力”,李易峰显然已经被时尚圈张开怀抱接纳了。

  歌演艺三面都来,都展示出了不错的势头而外。李易峰的形象是本土出品的男明星里面大概最值得夸赞的,时尚造型几乎没有什么生涩的过度,尤其没有发型的困扰,西装礼服穿着没有像事业渐稳定的四小生那么保守;而对休闲装用机车夹克这种常见类型的男装打扮,细节分雨拿捏到位,几乎没有什么可挑剔的。总的来说,这位新人王直接跳过了尝试性的风险,成为一位颇具成熟风格的偶像,在这一点上,我们十分认同“年度新势力”这种嘉奖。

  按照李易峰现在的风靡程度,我们很有理由相信,在未来数年内,他都将会成为我们时尚关注的焦点。年轻活力、不张狂,细节精致,而且短靴、光脚穿便鞋这类难以驾御的部分,他都表现得十分完美。

  一线时尚杂志封面:暂无

  全年可知商业活动:4个

  全年时尚杂志活动:3个

  参加国际时装周活动:暂无

  吉良先生:如今韩国偶像势不可当,李易峰则以他的美颜和品性,成为迎战韩流的年轻艺人中的翘楚。他将西装驾驭得如时装般自在:挺拔,潇洒,正青春却不放肆。

  伪少年K先生: 男人穿西装是门学问,宽一分邋遢,窄一分拘束,李易峰在EmporioArmani武汉新店开业的造型可以作为西装样本参考。恰好的短版剪裁把腿拉长,平和的灰色则让这个漂亮男孩更温暖。不过穿着可以跟着参考,但好看的浅笑却难模仿,国民校草进阶国民男友,就像拨开雾霾洒进阳光一样让人暖到融化。

  南都娱乐×李易峰

  颜和内涵我都要继续“保鲜”

  南都娱乐:今年是你人气爆红的一年,作为小鲜肉,迅速接掌了人气,立马开始有时尚品牌活动邀约,感受到人间满满的爱了么?

  李易峰:感受到了人间处处有真情!哈哈,开玩笑,出道7年还能被称作小鲜肉,这个感觉不错噢。

  南都娱乐:你觉得时尚品牌和时尚杂志的活动邀约,是看中你的脸还是看中你的人气?

  李易峰:都有吧,现在大家对时尚的需求是越来越高,越来越精致了,特别是作为艺人、明星,如果站在了一个时尚的最前端,很多时候其实会被要求得有一些“苛刻”,所以我觉得时尚活动或者是杂志的邀约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鼓励和肯定,也希望他们能帮助我挖掘自己的更多面。

  南都娱乐:所以你认同保持住颜值=保持住人气=保持住工作的逻辑吗?

  李易峰:其实并不觉得这是一个完全的等号,不能用等于等于来概括吧,都不是绝对的,这是个人理解。那我觉得每个艺人最重要的是我们对自己的丰富,这包括有颜值啦、外表的气质啦,内在的涵养等,内在外在都很重要,当然还有很重要的是作品,这些才是可以维持“保鲜”的重点。时代一直在变化,在每个时代里这些内容都很重要,只是每个时代或者每个人、大家的关注点可能不太一样。

  南都娱乐:你喜欢时尚吗?怎么理解时尚圈?对此会有更大的野心么?比如代言更高品质的品牌之类?

  李易峰:喜欢,时尚也是一种艺术,而且是越来越被普及的艺术,时尚是对自己的包装,也是对自我品位和品质的一种考验。野心嘛,没有,合适就好咯。如果你是指代言,对,但那个是工作,我希望能体现到真实的生活中来,我觉得时尚是可以让人看起来更美好的事物。

  南都娱乐:怎样看时尚权力这个词?想要当一个在这方面有权力的人么?

  李易峰:时尚权力,应该说是一种代表吧,大家都爱说时尚领袖,或者按照他们的概念去穿去玩去体验,但我还好,没有刻意去追求,时尚在我眼里是一个随性、随缘的事情。

  南都娱乐:对于现在国际大牌都爱找你参加活动的看法是?

  李易峰:哈哈,那是因为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

  南都娱乐:你对今年你的代言情况满意吗?

  李易峰:满意。

  南都娱乐:下一个最想代言什么时尚品牌?

  李易峰:跟品牌代言其实是这样的,每个品牌都有自己多年建立起来的品牌形象以及品牌意义,我们跟品牌之间是相互认识、理解、以及信任的,当然任何品牌找到我我都很感谢,这个品牌认为我能够代表它,同时我能够帮助品牌的表现,两边可以达到一个balance,那这样就很OK,这是一个可以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过程,那这样的品牌是我最希望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时尚 古剑奇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