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跟陈伟霆有合作很久的感觉

2015年01月15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赵丽颖[微博]亮相现场。这两年,与赵丽颖合作的男主角几乎都是圈内的男神,有霍建华、陈晓[微博]、张翰[微博]等。对此赵丽颖表示:他们我都喜欢,但不能说是我的菜。

  赵丽颖即将在月底进《蜀山剑侠传奇》剧组与吴奇隆[微博]陈伟霆[微博]合作。赵丽颖称跟陈伟霆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却有合作了很久的感觉。

  新浪娱乐:这两年合作不少男神,郑恺[微博]、霍建华,哪个男神是你的菜?现在还有想合作的演员没有合作的?

  赵丽颖:我没有这个概念,如果碰到跟演员合作就要好好合作,没有说一定要跟谁合作。

  新浪娱乐:之前去跑男新年运动会,最后一关到你那儿输了吗?跳高那个,当时心里有没有挺抱歉的?

  赵丽颖:特别抱歉,用尽全身力气把最后一级跳完了。

  新浪娱乐:能透露一下《剑侠传奇》的进展吗?

  赵丽颖:大概月底进组。

  新浪娱乐:因为陈伟霆爆红,跟他合作期待吗?

  赵丽颖:还蛮期待的,关注的人还蛮多的。现在已经觉得我们已经合作很久似的,第一次合作,特别开心,很期待了合作。

  新浪娱乐:刚才跟张翰一起走了红毯,称为渔塘夫妇。

  赵丽颖:我是塘妹。

  新浪娱乐:2015年的新年愿望是?

  赵丽颖:2015年希望新年播出自己的戏,能够让大家喜欢,这是最大的愿望。(辛佳/文 王远宏/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赵丽颖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