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演张嘉佳新片?想留时间给自己

2015年01月15日2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王珞丹[微博]以一席白衣出席新浪微博之夜,飒爽利落。2014年对于王珞丹来说,也是利落爽快的一年:主演的电影《后会无期》票房大卖;与彭于晏[微博]二度合作拍摄的《破风》,热血喷薄,荷尔蒙爆棚;接近年底之时,王珞丹与网络作家张嘉佳传出恋情,张嘉佳到香港探班王珞丹的照片,更是疯传至全网。在微博之夜的访问现场,王珞丹的恋情被彻底盘问,以至于走进专访间之后,工作人员直说,咱们这场,就聊聊工作吧。

  新浪娱乐:先问一个跟事业有关的关系,张嘉佳的首部电影《摆渡人》你要出演女主角吗?

  王珞丹:我想新年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

  新浪娱乐:去年有几好的作品,怎样评价自己的2014年?

  王珞丹:充实、忙碌、辛苦还有些许收获和遗憾吧。

  新浪娱乐:2015年你期待吗?

  王珞丹:我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需要停下来走一走看一看,去看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曾经没有去过的地方。

  新浪娱乐:想要去旅游?

  王珞丹:当然想要去玩儿,但是可能还是带着些许的工作。

  新浪娱乐:我们看到一点点《破风》的消息,感觉是荷尔蒙激发的片子。

  王珞丹:对,是热血青春。我跟他之前合作过黄飞鸿,大家都彼此了解,我们之间没有性别的差异,大家都是男生。

  新浪娱乐:你也是男生?如果他露出胸肌呢?

  王珞丹:没有很大的反应,可能很多女生比较羡慕。

  新浪娱乐:2014年有很多片子是动作戏,拍起来比较过瘾,以后会有发展吗?

  王珞丹:看起来很过瘾,拍起来很辛苦,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得,想尝试一些不太一样的,演员的身份本身可以给你这样的空间,今天是这样子,明天是另外一个样子,不希望永远是一成不变的,希望有些新奇的,不一样的好玩儿的角色都可以尝试。

  新浪娱乐:我记得上海电影节采访你的时候,你说心里有“扶持青年导演”的计划。看到票房这么好,有没有跟他说由于我对你的扶持,这个片子效果还不错,此后更多交流?

  王珞丹:没有关于未来邀约的,但是以前的交流肯定是有。

  新浪娱乐:现在有准备出演影片的计划吗?

  王珞丹:我不太想要计划,2015还是稍微休息一段时间,开开心心去想2015该干什么。

  新浪娱乐:你的仰慕者孔二狗也已经进军电影界了,你有没有可能参与他的影片?

  王珞丹:没有。(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王珞丹张嘉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