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最喜欢光洙 和晓明还没结婚计划

2015年01月15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Baby一审帅气的西服亮相。走进采访间,Baby就笑称裤子太紧了,得站着接受采访,不然成郑恺[微博]了。今年Baby的逗比属性在《跑男》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韩版的《跑男》,Baby称宋智孝非常可爱,性格也非常好。当然7人里她最喜欢的是光洙。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黄晓明[微博]为Baby献上了一场十分浪漫的公主秀,被疑好事将近。Baby笑称当天因为感冒最大的感受是沉迷在一片汪洋的鼻涕当中。而两人目前还没有订好结婚计划。

  智孝很可爱最喜欢光洙

  新浪娱乐:去年穿一条粉红色的长裙,今年换的特别彻底。

  杨颖:前年的时候穿的比较酷一点的女孩的范儿,黑色边的衣服去年特别女孩,今年也想不到怎么穿了,穿了这样一个衣服。

  新浪娱乐:今年非常忙,有很多综艺作品,也有很多电影作品,能总结一下2014吗?

  杨颖:2014年对我来说挺大改变的一年,拍了一些电影,拍了一个综艺节目,自己心态上也有挺大的改变,我觉得更放得下自己了。

  新浪娱乐:综艺节目的功效吗?

  杨颖:都是挺大综艺节目我特别喜欢玩这些游戏,看了韩国原版特别好玩儿,才去参加,并没有想带给我什么,挺随缘的。

  新浪娱乐:中国版和韩国版的跟智孝比较。

  杨颖:我特别喜欢智孝,她特别可爱,看了韩国原版,性格特别可爱,善于帮助别人。如果韩国七个人里面我最喜欢他,中国人懂得最多一句韩文:光洙out!。

  新浪娱乐:光洙上次因为你被OUT了之后有见面吗?

  杨颖:没有见面,如果见到给他撕一撕我的名牌,那时候刚刚开始录跑男这个节目,也是因为之后一直录的过程中看了很多原版的节目,慢慢的越来越喜欢他在里面的感觉。

  跟晓明还没结婚计划  

  新浪娱乐:前两天也见到了偶像权志龙[微博]了。

  杨颖:节目组对我太好了,给我圆梦。

  新浪娱乐:会不会跪搓板。

  杨颖:过两天得跪了。

  新浪娱乐:之前看东方卫视的跨年非常浪漫,现在有计划吗?

  杨颖:刚刚也说了,大家在催我,如果有什么计划会跟大家说,目前为止还没有。

  新浪娱乐:当时在舞台上什么感觉?

  杨颖:舞台上的感觉整个脑海里一片汪洋的鼻涕,那时候在感冒发烧,一直在咳嗽,一直在流鼻涕,很担心我的鼻涕不知不觉的下来了。

  弟弟得晚点恋爱

  新浪娱乐:前段时间曝光家庭合影让大家非常羡慕一家基因这么好,你们一家经常出去是焦点吗?

  杨颖:还好了,那天是这样的,我妈妈爸爸陪我去工作,化妆师给他们俩化了一个妆,难得化一个妆来一个合影,弟弟还在上大学。

  新浪娱乐:很多网友打听你弟弟的消息。

  杨颖:别打听,我弟弟很内向的一个男孩,晚点谈恋爱吧。(辛佳/文 王远宏/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baby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