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与王思聪分手 张予曦是失恋赢家

2015年01月22日16:4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王思聪张予曦 王思聪张予曦

  王思聪与张予曦恋情曝光的消息仿佛还在昨天,对于不缺“后宫”、“闺密”的巨富儿子来说,这段感情并不为大众所看好。近日王思聪左拥右抱被拍到,昨天张予曦就在微博宣布已经分手了,这段恋情的结束甚至被不少人预料的还要早。

  一个月前,张予曦是谁,恐怕没有几个人知道,只因为和王思聪的同行照,令她火速成为搜索热点,这其中有没有刻意的安排已经不太重要。“王思聪女友”的身份坐正,让聚光灯迅速打到这位年轻女子身上,媒体、工作等机会纷至沓来,此前在娱乐圈浮沉数年的张予曦即刻浮出了水面,能见度与一个月前相比完全不能同日而语。

  此后的戏码似乎又归于老套,“国民老公”身边不缺花红柳绿,微博关注取消,短短露白一月的恋情正式告吹。分手费是套房等花边曝出又澄清,都是熟悉的炒作节奏。对于张予曦来说,“国民老公”没有降服成功,不管这段感情的真实面貌如何,她失掉的只是一段感情,但收获的远比失恋更多。

  山南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张予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