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开审 亲属现身

2015年01月27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默 张默

  新浪娱乐讯 10时30分,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海淀法院开审,将当庭宣判。书记员宣读完法庭纪律,公诉人、辩护人、审判人员进入法庭。海淀区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及被告人亲属七十余人旁听今天的庭审。

  此前,中国新闻网采访专家了解到,从张默被抓视频来看,由于他是“人赃并获”,又是二度吸毒被抓,所以从量刑上看,可能比李代沫、房祖名要更重一些。

  去年7月29日,张默和另外两名友人因吸毒被警方查获。经初步审查,三人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张默等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予以承认。据张默交代,三人曾十余次在自己或友人吴某某的居住地吸食大麻。 8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9月4日,经依法审查,海淀检察院通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张默正式批准逮捕。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默吸毒开庭法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