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戏服有乌龙 春晚或将演《冰雪奇缘》

2015年02月06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曝光戏服 疑似曝光戏服
贾玲发图引猜测 贾玲发图引猜测

  新浪娱乐讯 贾玲等《喜乐街》团队正在紧张彩排春晚节目,不少眼尖的网友们在近日曝光的幕后花絮照片中率先扒出惊喜。照片中,瞿颖[微博]座椅后的一件香艳宫装戏服格外惹人侧目,紫红镶金边配色与《甄嬛传》里“惊鸿舞”的服饰如出一辙,疑似演员贾玲秘密筹备的“杀手锏”不慎外泄。网友纷纷留言感慨“这个型号的衣服也只有女神能够驾驭了”,但也有网友担心“如此大尺度古装戏,小心变成“大头娃娃”。不过,当日稍晚时分贾玲本人却发布了一张《冰雪奇缘》中的富态版“Elsa女王”的照片,好似为围观网友指明答案,另不少网友猜测本是显瘦的Elsa突然如此富态,必有猫腻。

  再现经典、恶搞颠覆向来是贾玲及《喜乐街》团队成员的拿手绝技,性情直爽的贾玲在录制节目时便曾无数次落入沙溢[微博]、李菁、瞿颖等人的爆笑陷阱中令观众笑出眼泪。对于贾玲的侧面回应图片,有眼尖网友发现《冰雪奇缘》主题下还隐藏着汉堡、薯条等线索,看来“美食主义者”贾玲恐怕将在节目中再度惨遭开涮。而网友除了对这位体型丰满版elsa女王邂逅春晚表示期待外,也极为盼望神曲“le it go”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在除夕之夜唱响。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贾玲春晚戏服乌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