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上映剩炒作?李东学林心如难逃被消费

2015年02月06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喜临门》年味儿海报 《大喜临门》年味儿海报
李东学林心如婚纱剧照惹乌龙 李东学林心如婚纱剧照惹乌龙
李东学写真 李东学写真
林心如写真 林心如写真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最近很“热闹”,有明星忙着打离婚官司,有明星忙着生孩子,各类爆点新闻每天不间断刷新着观众的承受底线。日前,一则凭空冒出“李东学[微博]林心如[微博]已领证”的消息伴随着两人的新戏《大喜临门》的将映也被顶上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让众多网友诧异不已。在莫名的祝福声中,两位艺人的工作人员都在第一时间跳出来澄清,直言是艺人是“被领证”,暗示是炒作手段。林心如的经纪方更直接表示,“什么人炒作,我不好指名道姓。”随后,林心如工作室晒出律师声明函,怒斥传闻。李东学方面则相当淡定,照旧发微博,懒理炒作。但是仔细观其微博所写,“立春的地铁…single-journey always”配图则为单程票。不少网友解读为这是在暗示自己仍然是单身。

  事实上,因为新戏上档而“消费”艺人似乎已成为各大片方的一项自认理所应当的行为。比起林心如方面的直接,李东学的淡定也夹杂着不少无奈之意。早在2013年,他和女艺人叶璇[微博]合作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上星之际,一时间,两人的绯闻也如出一辙地被散布网络。身为该剧制作人的叶璇在发布会上,直面绯闻四两拨千斤地以暧昧口吻带过,随后收视率和看客的好奇心齐涨。但时过境迁之后,叶璇也曾公开解释感情传言并非事实。而细看李东学方面,虽然行事低调,却也对此传闻澄清过几次,表示仍是单身,身边工作人员更直言其户口本上仍是未婚身份。尽管表示不想次次都随之起舞,但每次有作品将映之时,李东学似乎总是难逃“被领证”“被绯闻”“被已婚”的命运,毫无例外地被打出与某某女艺人的情感牌,以往澄清说辞总是被迫地淹没在收视率和票房之中。所以,当今的娱乐圈非常考验艺人的心态与智慧,如能笑看风云变幻,坚持用作品说话,那么神马都不是事!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李东学林心如新戏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