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粉碎花瓶说法:我就是拼命女汉子

2015年02月10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婷婷出浴照显露火辣身材 甘婷婷出浴照显露火辣身材
甘婷婷绝美出浴诱惑 甘婷婷绝美出浴诱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甘婷婷接受某时尚杂志邀约,以一组大胆的浴照写真吸睛无数,引发网友热议。由于颜值高,身材火辣,甘婷婷成为名副其实的女神。而在女神自己看来,跟较高的颜值相比,她更喜欢自己去做一些实际的事。除了不停地接戏为观众奉献精彩的作品之外,她甚至自己还当起了制片人,女神在事业上也是蛮拼的。

  天生丽质,甘婷婷在青春年少时被星探发现,最先通过拍摄广告获得观众青睐,由此走上演艺的道路,并一直处于高度狂奔的状态。不仅是广告女王,很多电视剧中也能不停地看见她的身影,而且大银幕作品也不断涌出,可谓业界劳模。对此,许多人认为,像甘婷婷这样美貌与身材均属上乘的演员,根本不需要如此拼命,只靠脸吃饭就可以了。而甘婷婷却选择了一条不断挑战自我的道路,她说:“我觉得,有颜值要感谢上天的赐予,但不能是个腹内空洞的花瓶,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因此,在这样的人生信条下,甘婷婷力碎自己的花瓶形象,又有了新动作。近期,她甚至当起了制片人,开始将目光瞄准新的领域。在她的任性拼命下,甘婷婷工作室投资出品的网路剧《广告野疯狂》也已经于近期上线开播,甘婷婷也借此继续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人美依旧如此拼命,不爱花瓶爱女汉子,甘婷婷充满正能量的人生观使得女神的魅力倍增。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甘婷婷女汉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