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任公益大使 将赴美揭幕艺术节

2015年02月10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释小龙 释小龙
释小龙 释小龙

  新浪娱乐讯 2015年2月22日第十届“加州国际音乐与艺术节”将在圣地亚哥拉开序幕,此次盛会以传播“和平”为主题,为全球艺术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促进艺术与文化的交流与传播,而作为中国新生代功夫明星的释小龙[微博]将作为内地唯一代表成为此次活动的公益大使赴美出席艺术节。此番也是继2013年释小龙在国内开启“榜样巨田、关爱少年”公益活动后首次参与国际公益活动。

  作为中国最火功夫童星,释小龙自出道以来便在光环中成长,赴美求学的经历让释小龙在推广中国功夫的同时大量汲取更多形式的艺术表现手法。在学成归来后释小龙不仅在作品中开始尝试功夫以外的突破还更加热衷于公益事业。随着《听见下雨的声音》、《城市游戏》等作品的热映,释小龙让观众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自己。这些角色褪去了以往功夫片中精彩的动作场面,更多的内心戏令释小龙的演技更加成熟。而作为成名已久的公众人物,工作之余释小龙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公益事业中,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投身公益事业。

  据悉,作为此次盛会的主办方International Culture Learning机构,邀请释小龙作为公益大使的用意不仅仅是推广中国公益、更旨将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的舞台,而释小龙在收到主办方邀请后特别留出档期更令人分外感动。对此释小龙坦言“公益事业是我工作之余一直在做的事情,我希望全世界的公益参与者能成为一个大家庭,也希望有我的参与,能让全世界更多的目光关注中国、关注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释小龙公益艺术节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