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嫂子力挺章父母声明 回应不实言论

2015年02月10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不断有网友爆料汪峰[微博]求婚子怡当晚,章子怡[微博]哥嫂大闹求婚现场,章子怡随后辟谣怒斥要黑她到什么时候。晚些时候,章子怡再次在微博中上传父母手写声明,声明除了呼吁停止诋毁外,还将汪峰为“我们的孩子”,并辟谣:“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与任何外人无关”,言语之间对准女婿汪峰多有维护。

  2月10日,章子怡嫂子殷旭首先通过工作人员回应“大闹婚礼现场”之事,称:瞎扯淡”,随后又与同一天的22点43分,转发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再次回应不实传闻,并对章子怡表示力挺。而早在汪峰求婚当晚,殷旭就对汪峰章子怡送上了祝福。(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嫂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