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伦出席电影人春晚 携手北电恩师亮相

2015年02月13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昊伦(左二)与恩师同学亮相红毯 郭昊伦(左二)与恩师同学亮相红毯
郭昊伦参与游戏环节 郭昊伦参与游戏环节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晚,2015年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在京进行节目录制,众多台前幕后的电影人汇聚一堂,海润旗下性格演员郭昊伦受邀出席,与北京电影学院的恩师崔新琴、同班同学颜丹晨等一齐亮相,有型有款气质出众。期间,郭昊伦还上台参与互动,进行电影歌曲接龙游戏。

  郭昊伦最近以热播剧《二炮手》中郭闻志一角的出色演绎而备受关注,此次他刚结束剧版《地雷战》的拍摄回京,与大学恩师崔新琴、老同学颜丹晨一起度过北方小年夜。据悉,郭昊伦是圈内少有的高学历演员,艺术专业硕士毕业,在大学时代是老师偏爱的班干部,表演课代表。作为崔新琴老师的学生,郭昊伦与赵薇、黄晓明、陈坤、郭晓冬、颜丹晨等同属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班。多年来,他一直难忘恩师的教导和关爱,此次相聚,更见感情深厚。‍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郭昊伦电影人恩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