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八岁生日全家庆祝 妹妹可爱出镜(图)

2015年02月27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涛为儿子庆生 郭涛为儿子庆生
石头妹可爱 石头妹可爱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月26日)是郭涛[微博]儿子石头郭子睿8岁生日,爸妈以及妹妹为他庆生。18点12分,老妈李燃通过微博晒为他庆生的照片,并称:“儿子生日快乐,这个生日虽然过得很简单,但是和家人在一起就最幸福的事了,祝你健康快乐成长。”照片中,石头一脸开心的表情,自己亲手点燃蛋糕上的蜡烛,在家人的注视下许愿并吹灭,一起分享生日蛋糕,非常的温馨,而妹妹也可爱出镜,站在哥哥身旁,耐心的等着哥哥分发蛋糕,五官像极了石头哥哥。

  微博曝光后,网友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更称赞妹妹“太可爱!”一向严格甚至有些严厉硬汉的老爸也在26日零点刚过就在微博中感性的书写爱意,称他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部作品,并为儿子送上祝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石头生日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