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面部肿瘤切除手术成功 谢粉丝关心

2015年02月26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岳云鹏切除面部肿瘤 岳云鹏切除面部肿瘤

  新浪娱乐讯 相声演员岳云鹏日前在微博中自曝将接受面部肿瘤切除手术。2月26日,他连发数条微博,直播手术前以及手术后的心情。之前称有可能术后会出现面瘫的风险,所以大家都非常的担心,17点47分,岳云鹏身边工作人员向网友报平安,称手术很成功。

  2月26日13点32分,岳云鹏通过微博透露称进了手术室,但心情一点也不紧张,时隔半小时,他再次发微博戏称,“还得排队,这病还不少!”17点47分,岳云鹏工作人员在微博中跟网友报平安,称:“手术做完了,岳云鹏还没有醒,大夫说很成功,请大家放心,谢谢大家!”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跟帖留言祝早日康复,快点回来,也有网友调侃称:“出来一个锥子脸的美男子啊!”据悉,岳云鹏接受面部肿瘤切除术后,很可能会告别舞台一段时间,由于手术存在一定风险可能“嘴角耷拉,眼睛闭不上,还会留疤”。(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岳云鹏手术面部肿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