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为小女儿庆生 在妈妈怀里撒欢幸福

2015年02月26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熙蕾小女儿过周岁生日 林熙蕾小女儿过周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月26日)是林熙蕾[微博]小女儿的周岁生日,林熙蕾通过微博晒爱女照片,并称:“Happy birthday my princess Mila, my Laker baby. Love love you (生日快乐我的公主Mila,我湖人宝贝。很爱很爱你)。”照片中,林熙蕾抱着可爱的女儿,母女俩对视用眼神和笑容交流,小公主尽情在妈妈怀里撒欢,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另外还有漂亮的大蛋糕,也是非常的诱人。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对小公主的生日祝福。

  2011年3月28日林熙蕾与美籍华人杨晨在马尔代夫完婚。2011年9月3日杨晨证实林熙蕾已于8月31日剖腹产下重3060克的女婴, 2014年2月26日上午10点16分林熙蕾在台北剖腹产下次女,女儿体重3080克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林熙蕾小女儿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