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作画讨岳母欢心 李晟洗白大馒头说

2015年03月06日1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佳航李晟携画作“三羊开泰” 李佳航李晟携画作“三羊开泰”
李佳航李晟与陈浩民蒋丽莎一家 李佳航李晟与陈浩民蒋丽莎一家
李晟洗白“馒头说” 李晟洗白“馒头说”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昨晚与观众见面,人气偶像李佳航[微博]、李晟[微博]继求婚被曝光之后首次“回娘家”公开亮相。现场二人不仅带来温情版“三羊开泰”温暖全场,李佳航更是“盛赞”李晟如“馒头”一般,令在场观众爆笑不断。

  李佳航自曝作画讨“岳母”欢心

  昨晚的元宵喜乐会可谓众星云集,豪华的主持班底加之精彩的明星阵容,令整场晚会星光熠熠。人气偶像李佳航、李晟继求婚被曝光之后,也是首次“回娘家”湖南与广大观众见面,与郑钧、刘芸[微博]、陈浩民[微博]、蒋丽莎两对夫妻档送上一曲《回娘家》。

  作为湖南的女婿,李佳航无疑成为现场被“拷问”的对象,俗话讲“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当被主持人何炅[微博]问到如何讨岳母欢心的时候,李佳航直言不讳,“投其所好,因为丈母娘比较喜欢国画,我会和岳父还有晟晟一起画画给她。”晚会现场,一幅来自李晟父亲、李晟与李佳航的“三羊开泰”上演温情一幕,众所周知,李晟的绘画功底源于父亲,而在两位画功深厚的“老师”的“调教”下,李佳航笔下憨憨的小羊别有一番风采。

  李佳航“盛赞”李晟如“馒头” 李晟自黑“洗白”

  晚会现场,李佳航被主持人提问如何形容心目中的李晟,一向快言快语的李佳航称李晟是“栀子花一样的女孩”,暗示其美丽洁白,令在场的主持人何炅大为称赞,而素来搞怪的李佳航不忘“神补刀”,“盛赞”李晟如“大馒头”,令在场观众爆笑不断。

  结束直播,钟爱“自黑”的李晟也忙着为自己“洗白”,一边啃鸡腿啃得大快朵颐,一边不忘发微博回复“馒头说”,“大馒头,大粗腿,好惭愧……吃个鸡腿冷静一下”。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李佳航李晟馒头作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