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结婚23年 喊话李咏冲银婚:再坚持两年

2015年03月12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咏哈文一家 李咏哈文一家

  新浪娱乐讯 昨天纪录片导演李汝建在微博分享一篇婚姻年限的叫法和意义。之后哈文[微博]转发微博,并称:“再坚持两年,我就银婚了。那谁@李咏[微博]加油哦。”李咏回应:“好滴呀!趁天光话风月,红尘漫一路行,不带行李只带好奇。”

  据悉,李咏和哈文于1992年8月26日结婚,到今年已经是23年了,离25周年银婚还有两年。夫妻恩爱持久令人羡慕。

  网友评论:“咏哥真是有才!”“加油!这个点不睡觉,传情也是醉了。”“小李子,要向金婚、钻石婚努力哦!”(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李咏哈文结婚银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