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你的》李咏遇知音 祖海惊艳全场

2015年01月26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咏与观众互动 李咏与观众互动
李咏祖海与选手互动 李咏祖海与选手互动
祖海帮选手答题冲关 祖海帮选手答题冲关
祖海献歌 祖海献歌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北京卫视《全是你的》第四期节目精彩来袭,本期节目选手“颜值”颇高。歌唱家祖海[微博]一身知性装扮亮相,现场献唱新歌惊艳全场。李咏[微博]喜遇知音,随美女导游亮出随身携带的小金勺,尽现“吃货”本色。自诩“校草”的选手谢雨辰“抠门”风格遭李咏和小伙伴们的集体吐槽。

  李咏现场遇知音初次显露吃货本色

  本期节目中,“吃货”选手潘多与主持人李咏一见如故。作为资深吃货,从事导游工作的潘多梦想吃遍世界美食。”吃货”的旅行可谓是“胃”的旅行,走哪吃哪。潘多称此次登上《全是你的》就是为了旅行大奖,并现场亮出了她随身携带的“大勺”以示走哪吃哪的决心。哪知此举竟引起李咏共鸣,惊喜遇到同道中人的李咏大呼:“你也有这爱好啊,我也有这个爱好,我就爱吃”。随即便从兜里掏出了他袖珍版的“小金勺”,台上李咏与潘多二人各举一勺的”吃货”形象,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令现场气氛极为热烈。节目播出后,网友们不禁感慨,没想到清瘦外表下的李咏竟也隐藏着一颗”吃货”的心。

  祖海知性亮相献唱新歌惊艳全场

  作为本期明星助理的祖海一身知性装扮亮相,节目中祖海与选手配合默契,成功帮助所有选手顺利通关游戏、通关答题,赢取了李咏为他们准备的大奖。当被李咏问道“你擅长答题吗?”,祖海自信回答:“应该是唱的比说的好”,此番言论大有现场一展歌喉之意,令观众们满心期待地观看了整期节目。

  祖海演唱的《为了谁》、《好运来》等歌曲都脍炙人口,家喻户晓。她温婉大气的演唱风格一直极受大众追捧,在本期《全是你的》舞台上,祖海果然不负众望献唱自己的新歌《有一种味道叫家乡》,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校草选手颜值抠门风格遭李咏吐槽

  上周节目迎来了选手”颜值”最高的一期,不仅有美女导游、拉拉队女队长令男观众们赏心悦目,还有自诩“校草”的谢雨辰让现场女观众们欢乐不已。但是这位帅气的小伙却遭到了小伙伴们的严重吐槽,原因是谢雨辰秉承着“出门不捡就算丢”这一风格到处蹭吃蹭喝,将“抠门”发挥的淋漓尽致。就连本期选手也惨遭其”毒手”,美女导游潘多在向大奖冲关的环节中失利,遗憾出局。为了安慰流泪的潘多,两位晋级选手谢雨辰和张亚楠纷纷承诺将和潘多分享最终大奖,如此暖心的安慰使潘多破涕为笑。与此同时,机灵的谢雨辰趁机伸手为潘多擦去脸上的眼泪,眼尖的李咏发现了他真正的意图,向谢雨辰发问:“你是为了摸人家的脸蛋吧”,谢雨辰爆笑回答:“擦眼泪,顺便摸个脸蛋”。李咏不禁感叹:“你这哥们真是够了”。观众们也称,真是被他这爱占便宜的性格打败了。尽管如此,谢雨辰古灵精怪的性格仍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

文章关键词: 李咏祖海全是你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