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晒卷发自拍照 大长脸秒变卷福李咏

2015年01月25日2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晒卷发自拍照 陈坤晒卷发自拍照
脸太长!秒变卷福和李咏 脸太长!秒变卷福和李咏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陈坤[微博]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和网友分享自拍秘诀,透露要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照片中,陈坤一头时尚的卷发,和卷福非常的像,而大长脸更被调侃撞脸李咏[微博]

  1月25日19点46分,陈坤更新微博晒自拍照,并称:“自拍要点:装做不经意被拍到的神态。装做不经意就能拗出的V字脸型。装做不经意的眼神。装做自拍照是沒修过片似的放上微博。”照片中,陈坤一头长长的时尚卷发,戴着礼帽,非常的帅气,撞脸卷福和马脸李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脸长一米五。”“李咏你好,你主演的《神探夏洛克》我也非常喜欢”更有网友调侃:“你好,福尔摩坤!村口王大爷烫头手艺真好!”(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自拍照陈坤李咏卷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