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身边的神秘男到底婚否?网友被玩惨

2015年03月19日11:0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雨绮约会视频曝光,神秘男身份有待查实。 张雨绮约会视频曝光,神秘男身份有待查实。

  南都讯 前晚“张雨绮[微博]婚内出轨,与一神秘男子在长春亲密滑雪3日游”的视频刷爆网络,围观小伙伴们首次以点赞的方式,破天荒支持大胸美女张雨绮“出轨”。2014年9月10日,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抓,目前仍被拘留。据了解,张雨绮目前与王全安还未离婚。

  但是出轨事件的剧情发展并没有就此结束,昨日开始了一波三折:先是张雨绮方承认被拍女星确实是张雨绮,但二人只是普通朋友聚会,并非所谓“出轨”;接着网上又爆出与张雨绮密会的神秘男子身份,疑似哈尔滨某健身俱乐部高管吴某某,该俱乐部注册资金3020万,据悉男方已结婚。组团围观的小伙伴们炸锅了,“张雨绮可以出轨,但是别去当小三啊”。但是,昨日16:25,新浪娱乐又爆出知情人爆料,神秘男并不是俱乐部已婚高管,也不是车主,不过男方确实是圈外人,目前未婚。关于神秘男的内幕有待进一步调查证实。对此,网友们心塞地表示:“能不能把信息核实准确了,再爆料!”(宗和)

  网友点评:

  “我真的很喜欢张雨绮,不过我觉得她出轨不好,当小三更不对。”

  “要是男方单身还行,已经结婚就不靠谱了吧??”

  “本来张雨绮出轨不心塞,心塞的是她居然找了个已婚男,想到已婚男的老婆,更心塞了。”

  “能不能把信息核实准确了再爆料!”

  “单身就支持!”

  “这是反复打脸啊!”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神秘男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