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2010年-2014年娱乐圈“年度之星”

2015年03月20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0年-2014年,谁是你心目中的娱乐圈年度之星? 2010年-2014年,谁是你心目中的娱乐圈年度之星?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15周年系列活动之“15年年度之星”终极对决!今天(20日)“竞争”的是2010年-2014年一共25位名人。新一代小花小生们纷纷接棒!他们人气高涨,在大银幕,大荧幕有着出色的表现。在那一年,你对他们中的谁印象深刻?能够成为那一年娱乐圈的年度之星?快快投出你珍贵的一票吧!

  (小贴士:请在每年的五个候选人中选择一位,一共选择五个人进行投票,有效时间为3月20日-3月29日。)

 

 

  往期回顾:2005-2009娱乐圈“年度之星”票选>>>

  2000-2004娱乐圈“年度之星”票选>>>

  更多关于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相关资料:

  新浪娱乐将迎15周年 青春小浪邀您共享

  新浪娱乐发15年主视觉logo 娱乐产业开天辟地

  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专题>>>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新浪娱乐年度之星15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