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潘粤明董洁儿子近照 神似妈妈呆萌可爱

2015年03月24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博主“南唐遗少”曝出董洁、潘粤明[微博]六岁儿子的近照。照片中,顶顶穿着一件黑白条纹相间的带帽卫衣,剪着萌萌的齐刘海,露出洁白的牙齿,非常可爱。

  据了解,潘粤明和董洁于2005年在拍摄电视剧《红衣坊》时互生情愫。2008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两人还同去香港的迪斯尼玩,确定恋爱关系。同年,两人低调领证并完婚,9月22日,潘粤明证实董洁怀孕。2012年年底,董洁和潘粤明被爆离婚,董洁和王大治[微博]激吻被拍,潘粤明被指责嗜赌成性,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指责。(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潘粤明董洁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