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速客Shoot》之率真女孩陈乔恩搭配篇

2015年03月25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击中娱乐神经,表达明星态度!本期“星速客”是“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我们用音乐和美酒营造出绝对舒适的氛围,让她放下了所有负担。然后,我们开始像好朋友一样聊着生活,聊着爱情,聊着工作,畅享着这属于率真女孩的“欢乐时光”。而她也和我们分享着自己的搭配心得:

LOOK1:俏皮淑女LOOK1

  俏皮淑女

  一件轻盈摇摆蓝色吊带裙凸显出属于女孩俏皮纯真,而成熟的淑女魅力则藏在了性感的豹纹高跟鞋与蓬松浪漫的卷发中,将两种气质完美融合必然会让你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编辑特选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LOOK2:率性裤装LOOK2

  率性裤装

  就连最简单的黑白色系都可以因为具有设计感的衣物廓形而显得精致无比,无袖上装搭配偏分长发显得十分干练,硬挺裤装和黑色高跟鞋的结合更显利落,这一套实为职场佳选。

  编辑特选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LOOK3:温暖色调LOOK3

  温暖色调

  初春时节穿着针织毛衫搭配呢子外套就能完美规避“倒春寒”的风险,黄色格纹带来视觉上的温暖感,阔脚裤则凸显出女性的帅气英姿,而比这些都更打动人的是你脸上甜美的笑容。

  编辑特选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女孩高跟鞋Sho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