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张嘉佑恋陈乔恩 成黄晓明情敌

2015年03月24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清对荣锦绣一往情深 王清对荣锦绣一往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微博]、陈乔恩[微博]、张嘉佑等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以下简称《锦绣缘》)正在湖南卫视播得如火如荼。除去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壁咚”、“胸咚”等吸引眼球的卖点,荣锦绣(陈乔恩饰)落难被卖入青楼时,儒雅青年药商王清(张嘉佑饰)的雪中送炭和默默守护恰似激流中插入一段舒缓的暖流,让人在各方激烈的情感和争斗中得一口喘息。

  剧中张嘉佑饰演的青年药商父母双亡,管家对这个少爷充满了父亲般强烈的责任感。为王家子孙后代大事计,非要逼其去青楼挑个姑娘验明正身。此时,被陷害失子、并被卖入青楼的荣锦绣感到生无可恋,关键时刻被门外的王清施以援手,从白绫下救回一命,由此展开一段未知对错不计后果的缘分冒险。

  张嘉佑曾是《加油好男儿》成都赛区前五强,赛后进一步到北影深造。近年来张嘉佑在诸多优秀电视剧作品中时有露脸,从《我的经济适用男》到《卫子夫》,到《爱情回来了》,《不是冤家不恋爱》,各个年代各种类型都有所涉猎。

  《锦绣缘》中的王清是个有钱不任性同时素质高的“壕”,对荣锦绣有救命之恩,且对其一往情深,不似“情敌”黄晓明般冷酷,王清的感情暖而不重,深且不伤,实乃尚未中虐恋深毒妹子们的上上选。张嘉佑坦称这个角色演得非常过瘾,与经验丰富且灵性十足的陈乔恩对戏感觉非常舒服,戏份都是一遍过。唯一的“遗憾”,则是与女主陈乔恩的一段吻戏因与剧情不协调遭删。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锦绣缘张嘉佑陈乔恩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