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速客Shoot》之陈乔恩:我就当我自己

2015年03月25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星速客Shoot》我们请来了“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为了让奔波在通告中的她能够完全放松自己,我们找了个安静的酒吧,用音乐和美酒营造出绝对舒适的氛围。而初见她时,我们才发现她真的很娇小,会说话的大眼睛搭配巴掌小的脸,就像是日本漫画里走出来的女孩。不过,这位“梦幻”女孩可一点也不娇羞,她热情地跟在场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开始像好朋友一样和我们聊着生活,聊着爱情,零负担的惬意感让这次的拍摄更像是一场好友聚会。

  在随后的拍摄中,我们更颠覆了对她“荧幕甜姐”的既定印象,发现了她格外活泼本真一面。 就像是在休息的时间,她会主动与酒吧老板闲聊,谈到鸡尾酒的时候,她还直接说道:“老板,我想要有颜色的酒,想要水果味儿的哦。”没有一丝顾虑。之后,她边小酌着酒边追问着像鸡尾酒的种类、调配方法等专业问题。碰到这样一口软糯台湾腔却没有架子的女明星,酒吧老板很开心地一边调酒一边为她解答,而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也听得津津有味。活跃现场气氛本是我们的工作,没想到她就这样为我们代劳了。

  “那这个酒有多少度?”陈乔恩又发问了,当得到答案是“10度”的时候,她似乎觉得不大过瘾:“我的酒量可是很好的哦!我需要一口干吗?像这样……”陈乔恩拿起调好的酒,仰起头做了一个豪饮的夸张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只好提醒她:“要淑女一点哦!”陈乔恩则爽快地回答道:“我一直很淑女啊。”俏皮的模样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认识她,而她似乎就有这样一种本领,就像一个你熟识的朋友,让人想与她一直开开心心地交谈下去,想就伴着美酒和她永远畅享着“欢乐时光”。

  然而,当摄影师的镜头对准她的时候,工作状态中的她立刻收起了耍宝的性格,一举手一抬足之间都是旖旎风光,眼神中也透露着性感妩媚,自然地流露出与酒吧环境契合的成熟女人气质。演员就是演员,只要有着灯光和舞台,她就能够完美地去演绎一个故事。可当拍摄结束的时候,她又一秒钟就变回了自己,在离开之前还偷偷地将酒杯上的水果放进嘴里,发现被我们抓包后立刻露出调皮的笑容,真的可爱极了。最后她还主动地和我们合照留念并相约“下次见”,这样一位真挚率性的女孩,叫人怎么能不爱呢?

  Q&A时间:

  新浪娱乐:你小时候的愿望是什么?

  陈乔恩:当兽医。因为我喜欢小动物,狗啊猫猫啊,我小时候就捡一些流浪狗流浪猫,就想要当兽医。

  新浪娱乐:你生气和开心的时候有什么样的反应?

  陈乔恩:会爆发,不太会吵架,会走人,会暴走,开心的时候就会哈哈大笑啊。

  新浪娱乐:你觉得你是个会撒娇的女人吗?

  陈乔恩:撒娇啊,看心情。我不是太爱撒娇啦,心情好的时候才会撒娇。

  新浪娱乐:什么样的男生会让你心动?

  陈乔恩:我比较凭感觉,但我不喜欢话多的男生。我觉得帅是因人而异,有时候我觉得帅,但大家……当然帅是好的加分。其实我没有太多幻想耶。

  新浪娱乐:在恋爱中你会想当公主还是女王?

  陈乔恩:可能面对不同的人会不一样,跟人家相处也是互相的,我没有说要当公主或是女王,我就当我自己,其实这两个词不吸引我,我比较喜欢“陈乔恩”这个标签。

  新浪娱乐:你的衣橱里什么样风格的衣服比较多?

  陈乔恩:什么风格的都有,因为工作的关系会去不同的场合,只是我比较喜欢穿的大概是比较设计感一点的,剪裁比较简单一点的。其实也是看心情啦,但我不会穿得花花绿绿的,我不会穿很亮色的衣服。

  新浪娱乐:你在生活中、工作中是一个强势的人吗?

  陈乔恩:我比较少需要到争执,我的工作状态是可以沟通的就用沟通的方式,总会想到办法,基本上我没有在工作上有很强势的这一面。但是我是一个不会让步的人,如果我自己坚持什么的话,我会觉得要么不要合作,要么就去做一些适当的沟通。我只是觉得就是要自在地做你自己,在不打搅到别人、干涉到别人的情况之下,尽量让自己活得快乐。

  新浪娱乐:你有没有特别想尝试的角色类型?

  陈乔恩:其实有,没有演过的我都想尝试,最近会比较想演古装戏,因为古装戏的表演范围比较大,比如你穿古装衣服和穿现代装会不一样。可能会想尽量不要演一些重复的角色,比如说甜美、温柔类似这种,这样子说实话会有一点疲惫的,每场戏都来这一招,会想演一些变态一点的、杀手这种,演出的方式也希望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尽量不要去重复。

  (责编/林旭 文字/叶静 摄影/夏祺 视频/张大伟)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新浪娱乐星速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