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自称是笨小孩身体力行为公益发声

2015年03月27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晴笨小孩推广大使 许晴笨小孩推广大使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壹基金在网上发起“人人都是笨小孩”公益接力活动,呼吁大家关注了解自闭症儿童,活动第一棒便交给“笨小孩”项目推广大使许晴。

  随后许晴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讲述自己生活中笨笨的经历,遇到玻璃门的时候总会停留一会儿,觉得它会自动打开,说罢露出俏皮无辜的表情,并邀请好友何炅[微博]接力。

  据悉,许晴作为“笨小孩”公益项目的推广大使,亲身参与活动,曾在深圳和西安为“笨小孩公益艺术展”站台,帮助这些特殊孩子以及他们的家庭,并呼吁大众给予他们实际的关怀。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许晴笨小孩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