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取保候审引关注 承认此前曾吸毒

2015年03月27日12:16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王学兵 王学兵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昨日,有北京媒体记者经多方查证,得知王学兵[微博]现已回到家中。

  认罪态度好,取保候审

  此前,据警方透露,3月9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张博抓获,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博也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警方也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和一杂志美术女总监侯某一同抓获。但是记者3月26日获悉,王学兵随后的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未吸毒。尽管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是证据不足,王学兵已于前天回到家中。

  不过,3月26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发微博确认的消息是演员王学兵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据警方消息,在审查中,王学兵如实交代了曾吸食毒品以及客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认罪悔罪态度较好。3月25日,北京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

  “一个勺子”证实回家消息

  昨日,电影《一个勺子》的出品方也已经确认王学兵回到家中,并透露原本电影已经有重拍打算。

  《一个勺子》出品方之一蓝钻文化的负责人潘国锋表示,出品人已经与王学兵通过电话,确认王学兵已获释回家,并且将于这一两天与片方碰面商量《一个勺子》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办。

  同时蓝钻文化负责人透露,原本他们做了两手打算,一个是重拍,但是重拍比较难,因为电影中涉及王学兵的戏份都有甘肃的雪景,如果在北京复原场景,难度会很大;另一个是等着下一步的消息,看看王学兵到底是什么情况。

  网友:若阴性为啥关半个多月

  王学兵回家后,围观网友不干了。对此纷纷质疑:“看来王学兵的活动能量不一般!成龙[微博]老哥羞愧不如”。“估计制片方没少送钱”“滑天下之大稽!各方说法前后矛盾难圆其说,真当大众是傻子。”“一会阳性一会阴性,若阴性为什么关半个月?”“忽悠谁家里有毒都近期未吸毒,多强的克制力,不然就是没毒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阴性取保候审尿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