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杨丞琳嘟嘴卖萌 水嫩肌肤堪比少女

2015年03月27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杨丞琳卖萌比拼 陈妍希杨丞琳卖萌比拼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和陈妍希[微博]是圈中好友,杨丞琳曾晒两人亲密照片,并调侃“她才是我把的妞!俺调戏她7年了,还没把到!真难追。”3月26日,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和杨丞琳合影,并称:“今天难得一起做访问,八年多来第一次,结束后,我们一起约会,和honey在一起好开心!”

  照片中,杨丞琳依然一头帅气短发,大大的眼睛,和陈妍希头挨头嘟嘴卖萌,看上去非常的亲密可爱又不失俏皮。据悉,杨丞琳刚出道时怕生、被友人背叛过,加上觉得自己知名度不够、怕被误会攀关系,她总保持距离。陈妍希是首位以信任及真心卸除她心防的星友。(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陈妍希嘟嘴可爱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