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伊能静黄磊重聚 周迅否认怀孕

2015年04月01日14: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周迅 黄磊 伊能静 周迅 黄磊 伊能静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自与高圣远结婚后,便频频有周迅怀孕的消息爆出。前天,周迅身穿粉色宽松裙装,与黄磊[微博]等人以投资人身份出席宇佑传媒发布会。当被问及怀孕一事,心情大好的周迅笑称:“我看这几天又有我怀孕的消息传出,要不是穿着裙子,我就在台上翻两个跟头了。”对于是否有造人计划,周迅表示,还是要顺其自然,暂时还是以事业为主。不过在现场,周迅频频以手抚摸小腹,显露孕相,又让人多了几分联想。

  推介会上,明星股东陈可辛、周迅、黄磊等大咖纷纷亮相助阵,新婚不久的伊能静[微博]也抛下老公专程作为外援赶来。主持人刘仪伟现场调侃黄磊明显发胖,已经被拉下“神坛”,周迅则大方力挺,“他永远是我心中的徐志摩”,让黄磊大呼感动。有趣的是,当年《人间四月天》的三位主演周迅、黄磊、伊能静齐聚,独缺刘若英[微博],被周迅调侃为“人间三月底”。

  据悉,宇佑传媒将为周迅量身打造一档真人秀节目,但对于细节,周迅仍三缄其口,“跟现在的节目很不一样,大家不要往目前可以看得见的方向去想象,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周迅黄磊伊能静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