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怕老婆!为得到亲吻乖乖刮胡子

2015年04月01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怕老婆,自曝「维多利亚不愿意亲我」除非刮胡子。 贝克汉姆怕老婆,自曝「维多利亚不愿意亲我」除非刮胡子。
贝克汉姆上节目谈胡子为何消失。 贝克汉姆上节目谈胡子为何消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黄金右脚”之称的英国足球员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结婚15年,小俩口超恩爱,但他私底下超怕老婆,最近就因为“仪容不整”被下达最后通牒,要他赶紧处理否则就得不到的亲吻。

  贝克汉姆近来总是以一脸浓密胡子现身,日前被拍到打赤膊站在阳台上,露出结实身材,脸上的长毛超抢戏。他31日美国脱口秀节目《The Late Late Show》,脸上已经只剩短短的胡须,被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问到此事,他坦承维多利亚当天一看到照片便说,“如果你不刮胡子我绝对不会亲你”,他听了之后,隔天就赶紧乖乖整理。

  虽然维多利亚不喜欢,但贝克汉姆笑容满面的说“孩子超爱的!”尤其是3岁的女儿哈珀(Harper)能常时间坐在他的大腿上,一直摆弄他的胡须,詹姆斯柯登下了个结论“当老婆大人说这必须结束,就是该结束的时候了。”引起全场哄堂大笑。

  外表迷人的贝克汉姆,每次出席公开场合总是能帅气的成为全场焦点,过去曾在受访时坦承穿着常被维多利亚嫌弃,并自嘲最常听到的建议就是“你不要穿那个”,“她非常诚实,如果她不喜欢我的穿着,她会直接告诉我。”而他几乎每次都听老婆的建议,因为另一半的服饰品牌经营得有声有色,且穿着总是走在时尚尖端,“她有时尚的慧眼。”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亲吻怕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