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群访:没想过参加《爸爸去哪儿》

2015年04月12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由上汽MGGS名爵锐腾赞助的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在京举行。接受群访时,被问到以后有没有打算带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陈楚生[微博]说自己和太太都特别喜欢看这类节目,但是“现在没有想过那么远的事情,毕竟孩子还小”。

  回忆起15年前的自己,陈楚生说:“那时候我刚到深圳,还没有明确一个对未来的方向,到深圳之后就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样,没有看过这么繁华的城市,其实《有没有人告诉你》写的就是我来到深圳的第一感受。”(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新浪娱乐《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