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巡演纪录片收官 全家福照片曝光

2015年03月13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的一家 幸福的一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实力音乐唱作人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宣告收官!此次巡演历时三个月,陈楚生携顶尖乐队走遍全国15座城市,为乐迷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巡演宣告收官的同时,“一见如故”全国巡演纪录片也播出了第四集暨完结篇,用影像回顾巡演路上精彩瞬间。

  在巡演收官的消息传出时,陈楚生亦在其个人微博上表达了对巡演收官的不舍:“总觉得有太多话要说,想写却又迟迟写不出来,正如不想结束却已经结束一样!感概交织,一言难尽!好吧!一见如故巡演,今日收官!”怀着对梦想的执着与坚持,陈楚生重视他所举行的每一场演唱会所唱的每一首歌,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而在私下,陈楚生还是一个重情重义的顾家好男人,在上线的第四集纪录片中,陈楚生乐意与身边的朋友分享爱子demo的照片,还会在巡演间隙赶回家中给妻儿一个惊喜。纪录片中还曝光了巡演结束后,陈楚生与团队聚餐时所吐露的肺腑之言,暖心画面频频戳中泪点。

  这次的完美巡演之路,相信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创作灵感和创作激情,将更多优秀美妙带有陈楚生个人标签的歌曲与歌迷朋友们分享。‍

  ‍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纪录片巡演全家福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