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搂凯特与莱昂纳多 左右逢源(图)

2015年05月02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一身简约打扮,高贵大方。 章子怡一身简约打扮,高贵大方。
章子怡轻搂莱昂纳多合照,就像小粉丝一样。 章子怡轻搂莱昂纳多合照,就像小粉丝一样。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与章子怡相见十分开心。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与章子怡相见十分开心。
章子怡与一众巨星坐头排看秀。 章子怡与一众巨星坐头排看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国际影星章子怡[微博]早前获邀参与著名时尚品牌于米兰举办的活动,章子怡还是当天唯一被邀请的华人影星,十分威风,而她还不忘争取机会跟众星合照,成功集邮。

  简约东方美

  章子怡大前天(4月30日)于北京出席活动后,就立刻起程飞往当地,她在派对当日身穿半透视灰色上衣衬以多层次的白色长裙现身,再配上一对垂吊闪亮耳环,既简约又高贵大方,充分展现东方美。同场还有国际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两大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与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以及上一代“铁金刚”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等,场面星光熠熠,犹如置身国际级电影节。

  化身小粉丝

  难得各位电影界巨星聚首一堂,章子怡除与各方好友闲聊,还化身小粉丝,把握大好“集邮”机会,跟每位好莱坞影星搂腰合照。(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莱昂纳多凯特-布兰切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