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谈昔日磨难:靠信仰和朋友走出阴霾

2015年05月04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楚红 钟楚红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影星钟楚红接受电视台访问,谈及昔日在娱乐圈工作9年,共拍过超过50部电影,身心疲惫:“现在会享受人生,有很多地方想去,世界这么漂亮应该要好好欣赏。07年(丈夫朱家鼎病逝)我经历最不高兴,但也要过,幸好有宗教信仰和朋友支持,成功走出低谷。”

  红姑明言没有计划复出拍电影,但却喜欢出席活动:“每次穿得漂漂亮亮,看到很多朋友,自然很高兴。”她又重提当年为支持导演杨凡而拍摄的一组泳衣照,结果登上杂志封面:“即使我不开心,但杨凡我一定会帮。”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钟楚红磨难阴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