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违规停车被开票 求情未果显尴尬

2015年04月30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和警察交谈 钟楚红和警察交谈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5岁的美魔女钟楚红,日前现身中环被记者捕获了!戴着黑超的红姑和一个女性朋友在餐厅里吃饭聊天,她们聊得很开心,红姑还不时拨弄一下头发,真是隔着玻璃窗都会被她电到。

  红姑停了一辆车在饭店对面马路,可能和女朋友聊得太投入,所以没有注意有警察在外面检牌,直到有餐馆职员通知她知道。她走出餐厅跑到马路上,看看能不能叫警察手下留情。没有戴墨镜的红姑一脸素颜,微笑和警察说情,但最后都失败了。因为警察已经记下了,搞到红姑尴尬不已。接着又见到自己被记者拍照,所以很快地转身走回饭店。

  过了10分钟左右,有点无奈的红姑过马路取车离开。也许她有点不太高兴,所以连“牛肉干”都没拿走。不过她都有和记者挥手再见,之后再在路口接上女性朋友然后离开。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钟楚红警察停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