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不想白莲花 开启逗比小鹿模式

2015年05月13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小冉[微博]、杜淳[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吸引不少关注。剧中,李小冉饰演活泼简单的80后娇娇女汪小鹿,与杜淳饰演的吕不凡组成“逗比夫妇”,演绎80后婚姻故事。谈及角色汪小鹿,李小冉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她的性格。

  在《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等年代剧中,李小冉塑造许多“白莲花”形象:隐忍大气、温婉坚强,形式作风堪称女性坚强人物典范。对于这样类型的角色,李小冉笑言跟自己并不像,相反,李小冉表示《大丈夫》中的顾晓珺爽利、直来直去的性格会跟生活中的自己比较接近。

  此番在《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李小冉则再度颠覆形象化身80后娇妻,演绎喜乐故事。据李小冉透露,该剧在拍摄期间就非常欢快,也非常喜欢小鹿的性格。而此前李小冉曾在微博中曝光杀马特、海盗船长等各种逗比形象,让网友们遐想不已,直呼等剧伤不起。

  除此之外,由李小冉、朱志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姐妹兄弟》有望于6月与观众见面。剧中,李小冉饰演疯狂而又聪明的女人唐小雪,演绎另类爱情故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80后性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