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吴若希野外拍MV 敏感部位遭蚊虫叮咬

2015年05月13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若希野外拍摄mv 吴若希野外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吴若希(Jinny)为剧集《武则天》片尾曲《眼泪的秘密》拍摄MV,当日晨早要在野外山头取景,害得她美臀惨被蚊咬,Jinny笑说:“其实已经做足防蚊措施,喷了蚊怕水亦贴防蚊贴,但这些蚊子居然咬到我PatPat了,敏感位置又不可以随便‘R’,真是好可恶!”

  被虫吓到尖叫

  导演Jacky将现场环境营造出仙境虚幻的感觉,需要烧香放大量的烟,Jinny一边被烟薰一边要表现优美的形态,甚至要攀树坐都不介意,唯独她最怕小昆虫,拍摄途中突然有只虫爬上她身上,吓得Jinny高八度大喊,她笑说:“我被吓到好可怜,但他们竟然开心到大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MV女星吴若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