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贤?车太贤:全智贤望客串金秀贤新剧

2015年05月13日0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与孔孝真 金秀贤与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由男神金秀贤、“收视女王”孔孝真、车太贤和IU主演的KBS新剧《制作人的那些事》将于后天(15日)首播,4位主角前天齐聚首尔现身记者招待会,吸引逾百名来自亚洲各地传媒到场采访,场面盛大。金秀贤当然是全场焦点,而车太铉也大卖关子表示女神全智贤有望客串一角,“大家期待一下”。

  当天,微博的话题榜即时登上第一位,1天内创下3.8亿点阅,超级犀利。金秀贤所属的Keyeast股价也即时飙涨,记者会开始10分钟就上涨10.36%,网友都大赞金秀贤是名副其实的招财猫。

  当天有记者问《我的野蛮女友》的车太贤及《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先后跟全智贤合作,会不会邀请女神客串新剧时,车太贤没有否认,反而大卖关子说:“大家期待一下。”

  而孔孝真表示剧中会恶导演上身骂得金秀贤狗血淋头,但事实上两人私底下超麻吉,她还大曝金秀贤在休息室最爱大开金口唱歌,更大赞他歌声好听,也爆料金秀贤在她及车太贤面前都很乖,但在小美女IU面前就变得很man。粉丝为了力挺金秀贤,准备花篮、还捐几百斤大米行善,令现场塞满了礼物,阵仗十足。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车太贤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