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鬼吹灯》定档国庆 姚晨当女主曹郁有压力

2015年05月14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由陆川执导的奇幻冒险片《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以下简称《鬼吹灯》)日前在上海举行了首次定档发布会,宣布进军2015年国庆档。导演陆川和主演赵又廷、姚晨、凤小岳、唐嫣、李光洁、冯粒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姚晨透露,之所以能够出演这部电影,其实是自己给丈夫曹郁施加了“压力”。

  现场,陆川向现场的媒体解读了对《鬼吹灯:精绝古城》的改编思路,也透露了电影主要讲的是胡八一进了昆仑山后的所有记忆,原著中的“昆仑山”、“九层妖塔”将出现在影片中,一代冒险王胡八一和精绝女王Shirley杨也将作为电影故事的核心线索登场。陆川表示,之所以拍摄这部电影,就是希望能够打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盗墓探险的电影。

  据《广州日报》

文章关键词: 电影姚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