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缺席节目发布会 准备PK吴亦凡李晨

2015年05月21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更新 林更新
林更新加盟《挑战者联盟》 林更新加盟《挑战者联盟》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浙江卫视[微博]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林更新[微博]、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吴亦凡等正式加盟。新一代当红小生林更新因拍摄《长城》未能到场,现场通过声音对缺席发布会表示了特别遗憾,并期待和吴亦凡、李晨等人的合作与“对决”。

  《挑战者联盟》定位为大型原创明星体验真人秀节目,参加节目的明星将分别扮演水电工、快递员、服务员、司机等职业,平日里光鲜亮丽的明星们,这次将面临着极大的工作挑战。林更新对于这样的挑战充满了期待,“接受这次邀请很荣幸,成员里有很多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希望能互相帮助完成挑战”。林更新还表示,“因为这次是职业挑战,所以我也很好奇在做这些工作时自己会是什么样,总之,我已经做好准备挑战各种匪夷所思的任务了”。

  新一代当红小生林更新一直以来在剧组有非常良好的口碑,在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电影《长城》中,林更新戏份颇重。林更新工作室负责人郝小姐对这次没能参加《挑战者联盟》的发布会表示非常抱歉和遗憾。林更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张艺谋导演的《长城》,且发布会当天也有重要戏份拍摄,档期实在没办法协调,因此未能到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挑战者联盟》由《奔跑吧兄弟》团队操刀,并将接档《爸爸回来了》,每周六晚20:20播出,节目第一次录制将于6月中旬进行。加盟的这6位嘉宾每期将会遭遇一个充满悬念的挑战,这也让人对在《奔跑吧兄弟》两季节目中均有不俗表现的林更新格外充满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挑战者李晨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