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花少2再当领头羊 引航兼任暖心登山杖

2015年05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肉GPS”杨洋成登山先锋 “人肉GPS”杨洋成登山先锋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播出的这一期《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花少团将迎来在英国站最困难的一次挑战——攀登英格兰最高峰斯科菲尔峰,团队中最擅长识路的“人肉GPS”担当杨洋[微博]再度负起重任,成为登山先锋,一路为哥哥姐姐们全力引航。

  在本季《花儿与少年》中,杨洋一直都因方向感极佳肩负着花少团的导航任务,在陌生的英国街头,他每次都能引领大家找到正确的方向。这一次,面对英格兰最高峰错综艰险的山路,整个团队几乎均无登山经验,再度肩负起先锋重任的杨洋一路紧握地图,时而低头研究时而坚定向前,探寻问路的同时也不忘在崎岖的坡道上牵引着大家,“人肉GPS”一秒化身姐姐们的“登山杖”,暖心“领头羊”散发出令人分外踏实的安全感。

  据悉,本周六《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在芒果TV打造超长直播特辑,与22:00在电视播出的正片无缝对接,在这无剪辑、纯天然的登山记录中,杨洋作为登山之旅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其表现也将更直观全面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洋领头羊登山杖登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