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被指炫富称无辜:做艺人很难低调

2015年05月31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兵 胡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型男胡兵[微博]昨晚(5月30日)出席活动,透露是刘嘉玲[微博]邀请出席,只逗留一天,他透露近年主要住在东京,被问到早前在日本综艺节目中被指有炫富之嫌,他无奈说:“我本意不是这样,却被写成这样,很无辜,我在日本生活十几年,也知道在日本说话要很小心。”

  他再强调没有炫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说,十几年来我都是穿这种衣服的。(会不会低调些?)做艺人很难低调,我四十五岁人,不介意别人说。”(颖颖)

文章关键词: 胡兵炫富低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