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亮相活动 儿童节获女儿赠礼很窝心

2015年06月04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亮相代言活动 佟大为亮相代言活动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知名男星佟大为出席某商业发布会。当日,佟大为身着淡蓝色西服亮相,气质温文尔雅。现场被问及六一儿童节如何陪女儿度过,佟大为坦言因当天工作繁忙,只是一家人共聚晚餐,懂事的女儿反倒为他和关悦送上了亲手绘制的一幅画,言语之间透出丝丝内疚。他也表示下个月会专门抽出时间,带女儿去国外旅游,陪伴家人。

  近日热播的《虎妈猫爸》首轮播出虽已结束,观众对于该剧引发的社会话题和虎妈猫爸截然不同的教育理念仍然津津乐道,在场粉丝不少自称“猫爸迷”。佟大为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他赞同应为孩子保有快乐的童年,“在帮孩子树立规矩时,该严厉时应严厉,一味的和颜悦色也是不可取的”。佟大为也倡导应该多带孩子旅游,丰富阅历,在旅游的过程中对历史和地理的认识比只在书本上摄取知识,效果更佳。佟大为说:“旅游要去哪儿女儿说了算。”并表示下个月要带女儿去旅游,专门空出时间陪伴家人。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女儿儿童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